小北DORIA

“马孔多在下雨。”

跟大家说一下……维奥这篇是货真价实的大长篇,我目前最简单的大纲是8000字左右,还剩下5000字完全没有写到,甚至大纲随时可能有变动,也就是说目前的一百五十多章只写到了整本书的一半多一点(因为后面描述性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大纲字数比前面多),即使不间断保持周更也会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而我的人生轨迹将来(目前计划内)还会有很多大的变化(比如出国然后寄宿什么的……也不知道能不能保持更新了),所以我对这篇文什么时候写完是真的没底,你们能养肥一点是一点吧,真的追下来会很辛苦的……

这个故事最开始源自于我的一个梦,一个男人从天空中跌落到平静的海面里,他不断地下沉下沉,沉到最深处,沉到谁也看不到的地方,然后在刹那间化作巨龙冲出水面。

我不写到这个场景我是不会罢休的。


评论(8)
热度(7)
© 小北D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