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DORIA

“马孔多在下雨。”

【魔皇】不断向前的历史车轮

阅读指南:群里的七夕贺文三十题,cp魔皇,时间背景是现在。其实感觉写来写去依然没有很好地表达这个题目……总而言之我果然是个擅长写攻的受控,托腮.jpg

如果今天维总的更新来不及写的话会放在明天,在此祝大家七夕快乐!祝福(我)脱单!

1

8月1日,国际冠军杯,老特拉福德。
Man United站在球员通道里看着自家小帅哥们一个一个地离开,他盯着主教练头发灰白的背影发呆,没有意识到对面投来的不愉快目光。他恍然忆起上一场比赛,他们1:4惨败给了Liverpool,赛后被那家伙狠狠地嘲笑了一顿,激得他差点当街暴起揍人,最终还是为了不给自家球队惹事而忍了下来。

所以无论如何,为了面子也为了里子,他们不能输给Real Madrid。对面穿着白衣服的家伙在欧冠决赛上暴揍了Liverpool一顿,虽然大部分原因是那个扎着小辫子的金发黄油手。而他看着长大的那个小孩子也离开了马德里,穿上黑白条纹的球衣。

到底是时过境迁了。

2

Real Madrid盯着对面穿着新赛季球衣的家伙狠狠啧了一声,他很不爽某人似乎把最近的转会风波一股脑儿忘了个干净的行为,他也很不爽对面的新球衣看起来像横版的AC Milan,他不爽老特拉福德满座位的红色,甚至不爽曾经作为他们冠军主帅的主教练坐在对面。

总而言之,Real Madrid,一到和Man United比赛的日子,心情就极差。

3
终场哨声响了起来。Man United2:1Real Madrid.

Man United哼着歌抱臂看着对面的白色小人一步步横跨球场走进他们的球员通道,他被Real Madrid一把压在了墙上,红色的球衣被拽变了形。

“怎么,赢了我们你很爽?”Real Madrid恶狠狠地凑到他耳边低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Man United脖颈间,他叹了一声,顺势环住那人的脖颈,逼得他更加靠近自己,“你好久没来曼彻斯特了,我们去喝一杯吧。”

Real Madrid为他避重就轻的回答冷笑一声,却意外顺从地被Man United拉住手腕,带离这座百年历史的著名球场。红色的人流还未散去,Man United随手扒了自家商店里的红色外套,披在身后人白色的衣服上。Real Madrid又哼了一声,终是没有反抗。

4
他们也曾有过抵死缠绵的时候,上世纪50年代那十年,Man United是最虚弱的Man United,而Real Madrid是最强大的Real Madrid。发生在慕尼黑的悲剧足以令Man United从此一蹶不振,但伟大的曼彻斯特人和伟大的欧洲对手们没有放弃他,他依旧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他们是所有人中关系最好的那两个,Real甚至可以为了他放弃那块象征欧洲最高荣誉的奖牌。他们抓住相遇的每分每秒,互相啃咬、亲吻、抚慰,白色和红色的球衣被随手扔到地上,Man United熟悉这个人皮肤的质感、唇间的清香和每一次喘息,直到如今依然能随时想起,仿佛那不过昨日光景。

而事实是,他们已经很久没见了。

5
“你把那小子卖给了意大利人。”他们走在夜晚昏暗的街道上,两人并不急着去喝酒,夏天的尾巴已有了些许凉意,Man United不许Real Madrid把那件衣服脱下来,于是Real就一直披着。

白天莫名的怒气已经被晚风吹散了,但Real说起这件事依然有点不爽:“是啊是啊,他真是有个难缠的经纪人。”

Man United淡淡补完后半句:“——卖给了意大利人都不卖给我。”

Real猛地停下脚步,他蓝色的眼睛近乎惊异地盯着前面人沉默的背影,红色球衣在夜晚呈现魅惑的暗色,Man United身形高大,女孩们都喜欢他这样的男人。“哇——哦,”Real干巴巴地感叹,“你吃醋了。”

“我没有。”Man United在他话音刚落的瞬间便否认道。

“你吃醋了。”Real Madrid嗤笑一声,“我对你来说比那小子还重要吗?”

“他无可替代。”Man United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紧紧盯着Real的眼睛,他们都有着金色的头发,Real要稍长一些,“你也是。”

6
有时候他会想起过去的硝烟和和平,久远至他的第一次欧冠,他看着长大的孩子们……还有Real Madrid。

若说Liverpool、Arsenal、Chelsea,甚至他的弟弟Man City,他们都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在超过百年的时光里保持着合适又默契的敌意与友情,那么Real Madrid与他们任何人都不同。

那个高傲耀眼的马德里人,他是无可替代的。

7
在关于两个七号的争夺上,Man United和Real Madrid大大小小爆发过无数次战争,大到直接拳脚相向,小到悄无声息的刀光剑影,到最后莫名其妙地,总会打到床上去。

他们没有人类那么看重肉体,看得过眼就能在一起,但Real Madrid和Man United,曾经站立于欧洲之巅的AC Milan说他们是“天生一对”。也许最张扬的红色和最高贵的白色的确最为相配,那时候Man United轻笑一声,没有否认。

Real不想去思考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也不想思考Man United的那个笑容到底代表着哪般意味。在长达一个世纪的分离和缠绵里,他们从未说过哪怕一句“我爱你”。

他们彼此心知肚明。
提感情,太可笑也太幼稚了。

8

Man United内心轻哼一声。他想起那个红黑相间的米兰人时总归不会附带着什么美好的回忆,当年他求而不得的圣西罗王子戏耍老特拉福德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后来这位王子去了马德里,和他最好的朋友一起披上白色战袍,最后到底是星光陨落了。

马德里马德里,永远都是马德里。
似乎一切都能和马德里人扯上关系。

滚滚历史洪流里,这个白色的家伙似乎无时无刻都想着掺一脚,挑逗他的耐心和底线,而他毫无办法。

他们在转会市场里互相撕扯,彼此都展现出最强硬的那一面,每年的各项评比里,Man United和Real Madrid永远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那两个。可他们又矛盾无比,外面小报流言满天飞的时候,他们通常在宽大的床上努力弄皱床单。也不是没有抵着额头吐露缠绵情话的时刻,他们对彼此熟悉过头了。

好像那灼人的烈火,越烧越艳。

9

Liverpool在讽刺Man United的时候通常会带上Real Madrid的名字。他嘲笑他不知道收敛自己的魅力,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往家里带,到最后又总是斗得两败俱伤。就算如此也依旧不知悔改,下一次见面,Man United依然经受不住该死的马德里人的诱惑。有时候已经过了一年、两年甚至十年,但他们依然如干柴烈火,一点即燃。

Man United欣然同意他的话,并对此毫不在意也毫不收敛,把Liverpool气得跺脚,心说你就是故意这么说来气我的,鬼才会相信那小子有这么大魅力。

可Man United知道自己没有对Liverpool开玩笑,马德里人是所有毒药里最致命的那一种,他戒不掉也不想戒,曼彻斯特冰冷的夜晚里,有时候他会想起Real Madrid温热的皮肤,在热情如火的西班牙长大的男人,眼瞳里无时无刻燃着肆意的骄傲和自信。

10

他们走进街边的酒馆,老板是Man United熟悉的大叔,他看到Real时有点惊讶,但没有过激球迷的异常情绪,看来是知道他代表着什么。

Man United意外地沉默,他习惯性地点了马提尼和Real最爱喝的酒,Real微微挑眉,心知肚明这明显熟记于心的动作绝不是偶然。

“Man United,你太在乎我了。”他们坐下的时候,Real Madrid垂眸玩笑般道,“Liverpool在欧冠夜晚向我抱怨你的冷漠,你们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么?”

“那是Man City,我和任何从小一起长大的人都保持着两看相厌的状态。”Man United轻哼一声,他忽然认真起来,红色的眼睛直直盯着Real,“在说别人之前要先反思自己啊,Real Madrid。”

他在暗示什么Real清楚得很,在既有限又无限的生命里,唯一和他保持着长期床伴关系的只有Man United,西班牙人是说情话的好手,在他们偶尔的情侣扮演小游戏里,Reak通常会撩得曼彻斯特人兽性大发。

可这都是后话了,他必须承认也不得不承认,Man United对他来说是不同的那一个,就像在他们那里都就任过的主教练所说——Man United对于Real Madrid,就是“特殊的一个”。

11

他们在那个夜晚久违地温存,曼彻斯特人流连于Real Madrid颈窝的软肉,他的牙齿和舌头向来灵活,马德里人被吻得晕乎乎的。

相拥而眠的夜里Man United又再次想起上个世纪那灾难般的十年,他静静看着曼彻斯特的夜空,仿佛和很久很久以前的星星毫无区别。

那时候Man United和Real Madrid是世界上关系最好的俱乐部,全世界都夸赞他们的品格和友谊。

Man United轻笑一声,闭上眼睛。

12

于是让那历史的车轮去吧去吧,他们不老也不死,不曾自由也不曾绝望,无限的生命里长久的陪伴比任何欲望都弥足珍贵,而危险的关系则极尽诱惑。

让那历史的车轮去吧去吧,无人知道今后如何,可Man United和Real Madrid,今夜他们短暂地休战温存,做半天的对手和半天的情人,曼彻斯特的天空群星闪耀。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北DORIA | Powered by LOFTER